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计划2011年推新版Android平板电脑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1日20: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日本东芝集团平板电脑开发项目高级工程师Hideo Kasuya今日在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中透露,“目前平板电脑市场非常火爆。”东芝新推的平板电脑将面临全球竞争对手的威胁。如三星本周二于日本市场推出了新款Galaxy Tab产品。


  东芝于上月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电子展中推出Folio 100平板电脑,并宣称今年年底将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市场出售。Kasuya在周二的采访中表示,东芝还计划此后在美国、日本及其他国家市场推出其新版平板电脑。

  根据美国市场调查公司IDC所做报告显示,东芝在今年4-6月第二季度中成为全球第五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目前平板电脑市场发展迅速,但苹果iPad却在全球市场中占有统治地位。东芝希望今后在这一市场中可以占据一席之地。

  但分析称平板电脑市场目前已逐渐饱和。其他电脑及手机制造商争相推出自主品牌平板电脑。众多产品选择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

  东芝在日本的竞争对手夏普宣布今年12月将在日本推出Galapagos平板电脑,明年开始在美国发售。夏普宣称该产品主要可作电子书阅读器用途。

  众多公司于今年纷纷推出新款平板电脑。美国调查公司iSuppli表示,今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达1540万台,并预计明年该数字将翻三倍到达4830万。

  在日前举行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东芝Folio 100、三星Galaxy Tab以及夏普Galapagos均参展在列,这些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试用。

  Kasuya表示,“平板电脑生产者并不局限于传统的PC制造商。目前Android平板电脑将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主流。”Kasuya还透露,东芝新版平板电脑也将运行Android系统,但具体细节还未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