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bada新成员“果冻专属”三星百度手机大起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1日20:50
 

  当手机从常规的通讯终端向网络终端华丽转变,败一部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掌上终端,早就成为90后时尚达人的基本修养!想要用华而不实的卡通机萌倒大票宅男?还是想要拿着严肃的商务机吸引大街小巷的懵懂loli?千万不要!90后的果冻一代从来都不乏独特的时尚细胞,选手机当然也要贴上他们“果冻专属”的潮流标签。

  近日,小编网上闲逛,忽见一手机的标题灰常高光,曰:“果冻一代的掌上魔方”。从图上看,这款三星S5330手机拥有这一季最潮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超大的触控屏,也是果冻一代的大爱,挥动两只大拇指就可以玩转各种操作,按键、拖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极简的黑色机身加上三个按键上亮闪闪的银色线条,尽显潮爆品味,还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

  “果冻一代的掌上魔方”内涵与外表同样重要。据说这款潮机是bada家族的新成员,它不仅继承了bada系统的衣钵,保持了开发性和人性化的特点,还内置了百度客户端及百度搜索、输入法、地图等杀手级应用。这可在依赖互联网、有事问百度的果冻一代中间引起一片惊呼,难道这就是百度世界大会上提到的三星百度手机?

  潮流时尚外观+ bada系统+百度全植入,有了贴上“果冻专属”标签的三星百度手机S5330,你还愁怎样成为2010最炫最潮的90后果冻一代么?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