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 微软 Windows Phone 7发布 > WPhone7资讯

微软WP7手机鉴赏:HTC成为主力

来源:搜狐IT
2010年10月12日00:23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微软在美国推出WP7系统,众多新机亮相,下面来欣赏一下这些手机:

  T-Moblie阵营

  HTC 7 Mozart

  和HTC今天发布的众多WP7手机相似,这款手机拥有3.7寸显示屏,配有800万摄像头,支持Xenon闪光,支持来自SRS Labs公司的新立体声音效强化科技(SRS WOW HD),支持杜比移动环绕声技术。

  除此之外,它配有1G Snapdragon处理器,512M RAM和576M ROM,支持8G内部存储。该机的尺寸为119 x 60.2 x 11.9mm,重130克,支持蓝牙,WI-FI,重力感应,支持环境背光和GPS。

  


  HTC 7 HD7

  这款手机配有4.3寸显示屏,支持16G存储空间,500万摄像头。


  戴尔Venue Pro

  垂直盖骨手机,拥有4.1寸显示屏。

  


  AT&T阵营

  HTC 7 Surround

  配有3.8寸显示屏,支持480x800分辨率,比Mozart大一些,支持内部存储仅8G。考虑到这是一款媒体型的设备,这有点意外。处理器也是1G,支持512的ROM和576的RAM。重165克,尺寸为119.5 x 61.5 x 12.97mm,支持蓝牙,WI-FI,重力感应,支持环境背光。它配有500万摄像头,LED闪光,能进行720P录像。电池为1230毫安。

  


  三星 Focus

  拥有4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它是这些WP7手机中最轻薄的。至于是否真的属于上乘之作,还要继续观察。在欧洲,它拥有另一个名字:Omnia 7。


  LG Quantum

  拥有滑盖QWERTY键盘。


  Sprint阵营

  HTC 7 Pro

  与HTC的WP7手机相似,采用了1G处理器,512M RAM,576M ROM,16G的内部存储。尽管它配有滑盖键盘,但尺寸要较其它机型小些。尺寸为117.5 x 59 x 15.5mm,重183.5克。同样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LEDF闪光,能拍720p的视频,电池更强大,为1500毫安。不过,在2011年秋之前,Pro都不会上市。  


  非运营商捆绑手机

  LG Optimus 7

  它将在全球销售。该机拥有3.8寸显示屏,16G内部存储,500万摄像头。


  仅在欧洲销售的手机

  HTC Trophy

  这是最便宜的WP7手机,支持8G存储,576M ROM和512M RAM,3.8寸WVGA显示屏,尺寸为118.5 x 61.5 x 11.96mm,重140克。它在摄像头和电池上有所缩水,仅500万像素,电池为1300毫安。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