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0月12日 作为最新发售的高端3D电视,索尼NX810系列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功能方面都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准。索尼不仅为NX810搭载了最新的可以进一步提升对比度的“绚丽黑曜面板”,还将炫薄LED背光、Motionflow 200Hz Pro、BRAVIA ENGINE 3等业界最为高端的图像处理软/硬件植入其中,加上3D立体显示功能和多种3D工作模式,NX810已经成为高端液晶市场不折不扣的一款标杆级产品。

    NX810系列目前拥有60吋和55吋两个规格,媒体报价分别是2万5千元和4万元,同时赠送3D蓝光机、3D眼镜、HDMI线缆和3D光盘等配件。而定位于客厅高画质娱乐终端的NX810系列并没有提供46吋和40吋这两个相对较小的规格,应该也是基于目标用户群的特点考虑,毕竟有能力购买这种高端产品的消费者,无论是在观看距离,还是对画面尺寸的要求上,都有着超乎普通消费者的需要。

和ip4异曲同工之妙 纯粹镜面外观

    可以说NX系列是索尼自2010年推出“浑然天成”概念以来对这种外观理念最佳的实践者。它不仅具有极为简洁而漂亮的轮廓线条,在细节和做工上也具有极高的水准,整机呈现出深沉的主色调,散发出一股浓郁的大气之感。

    NX810屏幕表面没有任何多余的起伏不平,也不存在传统意义上“边框”和“屏幕”两个部分,整体犹如一面镜子般平滑。而全新的“绚丽黑曜面板”看上去显得非常深邃,折射出的光泽并不算很强,显得非常冷峻和刚毅。

    可以说几乎从任何角度看NX810都不会有繁琐的线条出现,即便是围绕它走过一圈,视线所及范围内能感受到的依然是流畅的轮廓直线和屏幕、底座两个简洁的平面。采用炫薄LED背光的机身虽然有着3厘米的物理厚度,但却很容易让人忘记了它的存在。一线,一面交汇之间,留下的只有闪烁着极致简约美的“浑然天成”之精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