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专注细节 高水准工业设计的点滴

    对细节的专注可以说是成就NX810如此大气外观的基础。从经过了细致倒角处理的屏幕边缘,到经过周全考虑的背后端子摆放位置设计,仅仅在目光可及的外在部门,NX810已经具备了代表了当前平板电视工业设计最高水准的表现。

屏幕的四周经过了细腻而精致的倒角打磨处理,已经呈现出类似圆柱体的形状

底部的IR信号接收窗口,只有在强光的直接照射下才能看清楚玻璃下屏幕边框

    可开启和关闭照明的LOGO

  

    和以往的机型相比,NX810的遥控器变化不大。同时这款红外遥控器还具有背光功能,不过蓝色的背光只能让使用者大致看清楚键位的分布,上面的文字要想全部辨识还是不太容易的。

    55NX810的机身厚度在3厘米左右,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机身背部也不见了梯形的局部凸起设计,而是一个完整的平面。在机身背部上方的中央还设置了一个反向的低音单元,当电视机和背景墙距离较近时,可以通过低频反射效应加强整体声场的表现力。

    而55NX810的背部接口设计也相当特别,不仅4个HDMI端子两两对称分布,其他的各种端子包括3D发射器的端子被按照使用频率和使用习惯的分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