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超常规端子设计 背后彰显人性思维

    55NX810的背部接口设计也相当特别,所有的端子集中在机身背面的右侧,并分成向左、向右的两个区域。其中4个最重要的HDMI端子两两对称分布,其他的各种端子包括3D发射器的端子被按照使用频率和使用习惯的分类。

    向机身内侧方向的端子有3D同步信号发射器、网卡、射频天线和部分模拟端子,这些线缆插上后一般就很少插拔,往机身内侧布置可以通过理线夹整理的非常工整。

朝向机身外侧的端子有USB、VGA端子等,便于用户接驳一些临时设备。

    底座中央的支承轴设计有2个理线夹空间,所有的线缆从支承轴后放下,不会对电视机的外观美造成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