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XMB跨界菜单 操控流畅但仍有提升空间


    基于BRAVIA ENGINE 3引擎的NX810采用了索尼招牌的XMB跨界导航菜单,功能全面操控便捷。同时针对电视机产品的一些特性索尼也加入了部分文字形式的快捷菜单,和XMB菜单结合可以达到功能和速度的双向互补。

进入XMB菜单后的各级子目录分类

    NX810具有非常丰富、细致的音频调节菜单,除了可以对电视机的喇叭系统进行设置,也可以对外置音频输出进行细致的调节。

    基于BE3图像引擎的NX810在图像菜单中依然提供了丰富的选项,和其他搭载BE3引擎的机型相比,还多出了“LED动态控制”选项

结合快捷文字菜单,在使用中还可以达到更为迅速的操控

    作为一款高端机型,NX810的跨界导航菜单已经具有较高的流畅度,不过仍不能和同门的PS3主机媲美。关于NX810的XMB菜单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和其他BRAVIA机型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不同,无论是老用户还是新上手,都能很快的掌握其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