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新"绚丽黑曜面板"提升黑色表现&半像素特写

    从NX810的屏幕像素微距图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索尼招牌的“半像素”结构存在。NX810仍然采用了S-PVA型广视角面板,而半像素结构的存在也可以让NX810具有更精密的显示效果。至于索尼官方宣传的“绚丽黑曜面板”和液晶像素结构并没有直接关系,应该是表明它具有更好的防止干扰光线折射性能和透光率,对于提升画面的对比度有着正面的提升作用。

    从外观看NX810的“绚丽黑曜面板”在关机状态已经表现出了深邃的黑色,即使在强光线下依然如此。同样即便在强烈的光线下这块屏幕也没有形成特别强烈的镜面反射,这也意味着在明亮环境下NX810的适用性会更好。

    经过测试得知55NX810的最大亮度为365cd/m2,高于多数LED背光液晶电视的平均水准;由于具有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全黑信号下屏幕亮度则低至不可测。ANSI对比度的成绩约为245:1。

40级色阶图(合成),NX810可以比较轻松的再现各个色阶

    全新的“绚丽黑曜面板”使得NX810在显示暗部场景时具有更加充分的优势,画面中的黑色部分看起来非常深邃,在重现具有众多灰阶的图像时,细节也清晰明了。至于在重现一些动态范围极大的影像时,画面中无论亮部还是暗部的层次都能较好的再现,充分体现了一款高端机型的高端画质表现。(由于屏摄相机宽容度原因以及各位读者显示器性能的不同,上述屏摄照片仅作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