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色彩表现 对得起索尼高端机型的定位

    通过使用专业色度亮度仪器计算,索尼55NX810的NTSC色域范围大约为72%,和之前我们测试过的NX800系列71%的成绩略高。NX810的这个成绩并不出人意料,毕竟和HX800相比它的背光源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彩色色阶(合成图)

    55NX810非常顺利的通过了彩色色阶还原测试,几乎每一级色彩都可以精准的再现,尤其是在左侧的暗部,不同明度的色彩之间清晰可辨。

人像&肤色表现自然而生动

    55NX810的屏幕色彩依然保持了索尼高端液晶电视的传统风格:浓郁而锐利,唯美而精致,略带夸张却又不觉失真。全新的“绚丽黑曜面板”对画面黑色表现和色彩层次感的提升具有正面作用,半像素结构S-PVA面板的“秘方”,即便是55吋的大幅面画面在2米处观看也能获得较好的细腻感;而在正常的3米以外观看距离,更是有着极佳的视觉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