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新"镜"界!索尼最新3D液晶NX8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08:39

动态清晰度测试 1080电视线毫无问题

   

●动态清晰度

    NX810系列配备了索尼Motionflow 200Hz Pro四倍速驱动技术,和普通的版本相比,Pro版Motionflow除了具备强大的MEMC插帧技术,还结合LED背光的高速开关能力进行了高速背光Dimming,可以通过视觉残留效应进一步降低动态画面拖尾等问题的干扰。而Motionflow 200Hz Pro技术也是目前接且最为高端的一种动态清晰度增强技术。

在Motionflow 200Hz Pro设置到标准时,画面中的移动车牌已经能够清晰辨认

    经过6.5ppf的标准动态清晰度测试信号测试,55NX810在关闭Motionflow时动态清晰度和普通液晶电视相仿,大约在500-550电视线之间。而开启Motionflow 200Hz Pro到“标准”选项后这一成绩立刻飙升到850-900电视线;将Motionflow 200Hz Pro设置到“清晰增强”后,这一成绩又立刻上升到最高级别的1080电视线,各个选项之间的提升幅度非常明显。

    由于具有强大的图像电路处理系统,高端液晶电视的动态清晰度已经不再是短板,相反类似索尼NX810这种高端的液晶电视凭借软件的优势,还具有多种动态清晰度调节选项,让用户可以在清晰度和流畅度之间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平衡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