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佳能中端单反旗舰耀世登场 EOS 60D外观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12日08:54

  佳能EOS 60D机身整体外观介绍

佳能EOS 60D机身顶部

  机身背部左侧还是模式转盘,右边则是液晶监视屏,大体相似于50D的设计,新设计则应藏在相似外形中。背部内置闪光灯在低光照或是逆光的环境下弹出并闪光,帮助使用者捕捉清晰影像。外接闪光灯接口内部还具有闪光同步触点,边缘则是热靴设置。

佳能EOS 60D机身侧面

  佳能EOS 60D的手柄一侧的侧面采用了皮革设置,握在手里质感令人非常舒爽。在皮革手柄的后半部则是佳能EOS 60D的储存卡插槽盖,上边则是背带环。

  佳能EOS 60D机身侧面

  佳能EOS 60D机身的另一侧面集中了60D的HDMI、USB、外接麦克风、遥控、音频输出等各种接口。在背带环的下方则是扬声器,将60D拍摄的视频回放是时候,能够为使用者提供立体的影音效果。这个侧面正是显示屏活动的主要面,通过机身侧面的活动柱设计,显示屏能够进行灵活的翻转。

  佳能EOS 60D机身底部

  在佳能EOS 60D的底部则是电池仓盖释放杆和电池仓盖,以及三脚架接孔,关于相机的机身序号也在相机底部。在购机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序号进行机身验证,确保相机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