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圣诞节来临 红色特别版iMito iM7S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2日09: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值10月,离圣诞节越来越近了。各大PC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准备制造出点新花样来满足消费者购物的需求。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圣诞定制版的iMito iM7S。

  换装后的iMito iM7S采用的是红黑色的颜色搭配,在喜庆之余还不乏沉稳。


圣诞节来临 红色特别版iMito iM7S发布

红色特别版iMito iM7S发布

  配置方面依然与此前的im7保持一致。机身采用7英寸电阻式触摸显示屏,800×480的分辨率。CPU为ARM 11 TeleChips 8902 800Mhz。集成256MB DDR2内存以及2GB的存储空间。支持Wi-Fi。

  圣诞版的iMito iM7S售价为170美元,折合人民币11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海外的购物网站。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