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效果最佳的立体相机 富士REAL 3D W3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12日09:26
  

五、富士REAL 3D W3样张赏析

  富士REAL 3D W3由于感光组件采用的是与前一代相同配置,所以在2D模式下的画质并没有提高,关于画质的测试可以参照富士 REAL 3D W1,对于富士REAL 3D W3来说,2D模式下的画质已经成为了次要的元素,所以成像表现依旧偏低,甚至没有富士自家千元以下的数码相机画质好,但是提供了M、A、S、P等专业的模式档,可玩性会更高一些。


光圈:F4 快门:1/33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4 快门:1/229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在2D模式下富士REAL 3D W3有着不错的微距拍摄能力,但在3D模式时,拍摄微距时的立体效果并不好,不但是拍摄近物如此,变焦后拍摄物体距离不足够的话,立体效果同样会看得叫人头晕目眩。这也是目前富士REAL 3D W3的瓶颈之一。


光圈:F4 快门:1/8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4 快门:1/93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4 快门:1/103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一台3D相机来看,富士REAL 3D W3的拍摄效果很好,但当它是一台普通数码相机使用的时候,富士REAL 3D W3的画质是对不起价格的,4千元左右的售价却仅有千元级别相机的画质,在当下是很多人接受不了的。因为目前3D相机带来的可玩性相当有限,如果不能当成一款家用相机使用的话,实用性是偏低的,相比之下,索尼在自家数码相机中添加3D拍摄功能要理智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