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1000H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2日09:40
  

·HS系统大显身手:手持夜景+高速连拍

  基于HS系统的帮助,我们欣喜的发现在IXUS 1000 HS上可以实现非常实用的“手持夜景”功能。对于漫无目的的背包旅行者来说,根本不会考虑带沉重的三脚架外出,而拍出好看的夜景照片却又是必不可少的要求。这个时候使用手持夜景功,不仅可以加强手持拍摄的稳定程度,同时还可以使用相对较低的ISO值而减少噪点的产生。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 1000评测

焦距:7mm  光圈:f/3.4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4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 1000评测

焦距:7mm  光圈:f/3.4  ISO感光度:500 
曝光时间:1/6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从上面对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开启手持夜景功能后,相机通过6张/秒左右的速度,连拍至少6张照片,然后合成一张感光度相对低、控噪相对效果良好的照片。但是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由于是多张合一的处理形式,所以我们会看到在拍摄移动物体时,相机也会记录移动的轨迹。

·8.8张/秒的连拍速度

  佳能 IXUS 1000 HS新增的高速连拍功能可以在1824×1368分辨率下以8.8张/秒进行连拍,对于记录稍纵即逝的运动瞬间很有帮助。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 1000评测

8.8fps连拍后照片制作成的GIF展示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 1000评测

8.8fps连拍后照片制作成的GIF展示

  除了以上两种拍摄模式外,该机还有很多非常有趣的拍摄模式可供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一同感受一下,使用IXUS 1000 HS其他趣味模式拍摄的样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