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1000H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2日09:40
  

·ISO125-3200感光度逐级测试

  IXUS 1000 HS的低感从ISO125开始,高感最高支持到ISO3200。凭借背照式CMOS的优异成像和DIGIC4的强大处理能力,这台小DC在感光度测试环节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吧。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 1000评测

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图

10倍光变袖珍长焦 佳能IXUS 1000评测

感光度测试100%截图区域

  我们看到在ISO400以下,这台机身可以发挥出很好的控噪能力,同时画面中的细节也保留最佳,上升到ISO800噪点虽然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但是画面细节已经开始衰减。上升到ISO1600以上,画面细节进一步下降,但是噪点还被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在画面细节与控噪程度两者的权衡中,笔者建议玩家最好使用该机ISO800以下进行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