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四万元巨无霸!索尼3D旗舰电视LX9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12日09:56
三、索尼KDL-60LX900菜单布局

  索尼LX900依然采用的是其跨界导航菜单系统,相信网友们都十分熟悉了,因为在索尼PlayStation、PlayStation Portable系列游戏机也是采用这个系统。其跨界导航菜单非常直观,而且操作起来十分舒适。LX900系列主菜单项主要分为设定、照片、音乐、视频、数字接收、模拟接收、网络等多个项目。


索尼KDL-60LX900跨界导航菜单

  在索尼60LX900在系统设定中我们可以对电视的场景模式进行选择,其提供了电影、运动、照片、音乐、游戏、图表、通用、自动八个选项,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个性化的选择。


索尼KDL-60LX900场景选择菜单

  而在系统设定中,索尼LX900提供了“节能”、“光感应器”、“电视机空闲待机”及“PC电源管理”功能外,还新增了人性化的“状态感应器”功能,其能实现状态感应、距离警报、智能定位优化三种功能。状态感应可以根据用户所在空间的环境对屏幕亮度进行细微调整;距离警报能实现预防的功能,当有儿童近距离观看时,电视机将会自动关闭;智能定位则通过人脸识别让电视机的声音进行自动优化。


索尼KDL-60LX900距离警报功能


索尼KDL-60LX900智能定位优化功能

  索尼LX900具有“亲子锁”功能,允许用户根据碟片分级情况来选择播放内容,为儿童过滤掉不健康的内容。在美国等国家地区,已经建立了明确的蓝光影视作品分级制度,但中国国内还没有建立。


索尼KDL-60LX900亲子锁功能

  索尼LX900系列图像模式提供了标准、鲜艳、用户设定三种模式,为了能让各位网友较直观的了解三者的区别,笔者在相同的数码相机参数下拍摄了这三种模式的屏摄图,大家可以进行参考和对比。


索尼KDL-60LX900标准图像模式效果


索尼KDL-60LX900鲜艳(左)和用户设定(右)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