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四万元巨无霸!索尼3D旗舰电视LX9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12日09:56
七、索尼KDL-60LX900灰阶对比测试

  由于屏摄图经过了必要的软件处理,且受各位网友显示器的实际效果影响,因此最终在屏幕上显示的画面将与电视实际效果有所出入,所以实际效果请以笔者文字叙述为准。笔者采用的是Hi-Definition Reference Disc测试碟片,拍摄的数码相机采用佳能40D,镜头采用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

  首先进行测试的是15梯度灰阶测试,从实际画面来看,索尼KDL-60LX900液晶电视表现令人满意,能够很容易地区分出每个灰阶梯度,0与1、14与15灰阶区分均非常明显。


索尼KDL-60LX900灰阶对比测试

  在黑白对比测试中,黑衣少女衣服轮廓在黑色背景板下清晰显现,白衣少女在白色背景板下的衣服轮廓、在黑色背景板下的头发细节都表现得非常清晰。


索尼KDL-60LX900灰阶对比测试


索尼KDL-60LX900灰阶对比测试

  在黑色灰阶宽容度测试中,在木炭的背光位处,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木炭的线条纹路;在木炭的向光位处,能够很好地呈现木炭的质感。在控制噪点方面,索尼KDL-60LX900表现良好,画面噪点并不明显。


索尼KDL-60LX900黑色宽容度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