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空调洗衣机齐助阵 美的冰箱开启多门时代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2日10:02
 

  国庆七天乐,美的冰箱以三门、对开门及多门冰箱的强大阵容,携手空调、洗衣机联合“轰炸”国庆冰箱市场,美的“大容量、高品质、真享受”的高端冰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追捧。国庆长假期间,销售同比增长60%。美的冰箱相关负责人介绍,强大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冰洗联合行动,优惠套餐的让利幅度前所未有。

  美的凡帝罗三箭齐发五大科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冰箱市场快速扩容,美的“凡帝罗”系列自上市以来,其原汁原味的欧款设计,迅速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的新宠。国庆促销期间,美的“凡帝罗”系列掀起多门冰箱普及风暴,主打三门、多门、对开门冰箱,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参加国庆促销的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涵盖228-556L不同容量段的产品,采用超微孔高密度整体发泡、美国诺信平板喷涂、丝管蒸发器、双层高光耐冲击HIPS环保内胆和欧盟RoHS标准原材料五大领先科技,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美的凡帝罗多门普及惠民工程

  “只有让普通的消费家庭能够买得起用得上才能算是真正的普及”,无论是美的冰箱,还是美的变频空调、美的滚筒洗衣机,在高端市场的竞争中,美的一直主张“技术尖端化、品质高端化、服务专业化、价格平民化”四大原则。

  特别是,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营销平台整合之后,在中秋、国庆等大型节假日促销活动中,美的冰箱、空调、洗衣机联合行动,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优惠的套餐服务,更大大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购买的便捷需求。

  导购员小王告诉记者,长期以来,高端冰箱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一直处于“三高”状态,即高端、高价、高利,让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美的“凡帝罗”冰箱推出的多门普及风暴,以优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丰厚的赠品,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为之一亮,极大地刺激了高端冰箱市场的消费热情,将高端冰箱市场的“惠民工程”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