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盛大Bambook设计年展“多功能折叠书灯”创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2日10:36
 

  【搜狐数码消息】 10月12日消息,据盛大电子书Bambook设计年展主办方透露,年展官方网站昨日收到一件颇有创意的“书灯设计”作品——“多功能折叠书灯”,值得一提的是:这件参赛作品是由一个名为“YS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团队设计提交的,他们的设计阐述是:创新,科技.设计改变世界!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一设计具有4点功能:1.书灯 2.U盘,USB接口充电 3.书托 4.钥匙灯,整个设计造型美观、功能多样、使用便携,不失为一件好作品。

  首届“101城之Bambook设计年展”于9月28日正式启动,除了设置了丰厚的奖励,而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会被运用到Bambook的周边设计中,对于年轻设计师而言,是一次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