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 微软 Windows Phone 7发布 > WPhone7资讯

七大改进两大不足 微软WP7系统全攻略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2日11: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Windows Phone 7的游戏

游戏也是Windows Phone 7的重头戏之一,Windows Phone 7系统内置了全新的XNA Game Studio 4.0,有过Visual Studio开发经验的开发者将会很快的上手,不需要再花费太多的时间熟悉新的编译环境。

例如这款《The Harvest》的开发时间只用了两到三周的时间,但是看得出来这款游戏的画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对人物细节的刻画方面,相较之前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游戏,可谓是天差地别。

七大改进两大不足 微软WP7系统全攻略

另外XNA Game Studio 4.0最强的地方还是在于它支持同一游戏在多平台的环境下可以无缝的运行。如下截图就是同一游戏分别在XBOX 360、PC和Windows Phone 7上的运行截图。

七大改进两大不足 微软WP7系统全攻略

七大改进两大不足 微软WP7系统全攻略

七大改进两大不足 微软WP7系统全攻略

从Windows Phone 7上的游戏我们就不难看出微软的野心远远不只是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平台这么简单,看到出来将Windows Phone 7打造成可以和iPhone媲美的平台才是微软的终极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