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 微软 Windows Phone 7发布 > WPhone7资讯

微软发布WindowsPhone7手机操作系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2:46
 

  本报讯(记者李斌)11日晚9点30分,微软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Phone7,同时宣布了首批采用WindowsPhone7的智能手机有9款,将于21日后陆续上市。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表示,微软推出的9款计划在全球发布的智能手机是由戴尔公司、宏达电、LG电子和三星电子等厂商制造,将通过60多个移动运营商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发售。WindowsPhone7将让公司重新回到移动市场的顶级行列,微软希望这个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帮助它夺回流失给苹果iPhone、RIM的黑莓和谷歌Android移动平台的市场份额。

  鲍尔默介绍,微软首批推出的9款WindowsPhone7手机分别是HTCSurround、HTC HD7HTC 7 Trophy、HTC7Mozart、LG Quantum、LG Optimus7、三星Focus、三星Omnia7、戴尔VenuePro。此外还公布了一款将于2011年推出的CDMA机型HTC7Pro。

  业内人士郑珂认为,为了更好地与苹果iPhone等竞争,微软抛弃了多年来的小幅改进和升级,开发了崭新的移动操作系统,这是该公司为留在竞争激烈的移动市场所采取的最大胆行动。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