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 微软 Windows Phone 7发布 > WPhone7资讯

微软Zune将推新版 Mac亦可与WP7同步数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3日10:28
 

在Windows Phone 7发布的同时,微软也为其更新的Zune软件PC客户端(4.7版本),并且将Zune软件、Zune MarketPlace在线商店、Zune Pass音乐订阅服务以及新版Zune.net推广至更多市场,为更多Windows PC、Windows Phone 7用户提供完善的娱乐体验。

这似乎是在众人的意料之中,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微软英国Windows Phone市场主管Oded Ran昨日通过微博证实,Mac用户也可以使用Zune软件,从而实现与Windows Phone 7的联通并且同步数据。

微软高管透Mac版Zune即将发布

PC版Zune软件是用户在计算机和Windows Phone 7之间同步音乐、视频、图片的唯一途径(除非你的数据也存储在云端),而这就为购买Windows Phone 7的Mac用户带来了不便。如果Oded Ran所言不虚,相信不久微软就会提供Mac版Zune客户端,解决Mac用户的后顾之忧。

Zune PC客户端下载:
https://www.zune.net/en-US/products/software/default.htm

 

支持WP7 微软Zune PC客户端升级

PC版Zune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