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ThinkPad笔记本累计销量突破六千万台

2010年10月13日10:54
   2010年10月11日,联想集团在全球正式宣布,全球PC著名领导品牌——ThinkPad笔记本电脑销量将在今秋十月突破6, 000万台。目前平均每分钟全球就有超过14台ThinkPad笔记本售出,强劲的销售业绩使得联想一举成为成长最快的主流PC厂商。

    1992年ThinkPad的诞生改变了电脑行业,使个人计算进入一个新纪元。在过去18年里,ThinkPad产品获得了无数赞誉,荣获了2,000个设计奖项,其经典机型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现在, ThinkPad又迎来了这一传奇产品新的里程碑:全球累计销量达到6,000万台。

    同时,联想ThinkPad再次率先推出基于NVIDIA Optimus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为用户带来更加强劲的视觉体验,以及前所未有的超长电池使用寿命。

    联想持续创新的里程碑

    自诞生之日起,ThinkPad就被注入了“创新”的基因,一直秉持并拥有了无数的开拓性创新成果,它不仅改变了笔记本电脑技术,更改变了人们使用电脑的方式。直到今天,联想对于不断改善的专注和创新一直在持续。ThinkPad创造的“之最”数不胜数,除小红帽之外,创新里程碑还包括:
 第一台在太空中飞行的现代笔记本电脑
 最先使用防泼溅键盘
 最先使用内置CD – ROM
 最先使用内置DVD – ROM
 最先使用内置无线技术
 最先使用嵌入式安全子系统
 最先使用内置指纹阅读器
 世界上第一台最早、最薄、最轻的全功能13英寸笔记本电脑
 世界上第一台采用双屏幕的移动工作站

    多年来联想ThinkPad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从2005到2010年,ThinkPad美誉度持续攀升,销量达到了3700万台。也就是说,平均每天都有20300台ThinkPad被用户所选购。直到今天,ThinkPad的创新精神还在延续,其第6,000万台笔记本电脑是一台T410s,美国WIRED杂志称其为“近乎完美的电脑”。

    超凡图形性能,强劲电池续航

    秉承创新理念,联想ThinkPad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最先采用NVIDIA Optimus技术的商用笔记本。NVIDIA Optimus技术是目前消除独立显卡和超强电池续航之间矛盾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不但赋予ThinkPad笔记本更强劲的视觉性能,显卡的工作也将更加自动化、即时和无缝。

    ThinkPad家族中最先采用NVIDIA Optimus技术的成员有T410、T410s和T510。搭载NVIDIA Optimus技术的ThinkPad商用笔记本能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高达33%以上。也就是说每次充满电,拥有Optimus技术的ThinkPad就能将续航时间提升一小时,一举增加了移动使用时的活动范围和使用时间。通过ThinkPlus扩展服务,ThinkPad是目前唯一能在同等显示水平下支持四个显示器的笔记本电脑。

    “近二十年来,ThinkPad已成为公认为的创新和卓越的标志,是全球商业用户最为信赖的笔记本电脑品牌。”联想Think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Peter Hortensius表示, “自加入联想以来,ThinkPad更是迅速成长为拥有更高质量、可靠性和性能的笔记本电脑。我们将继续推动持续创新的承诺,并融入到未来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