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首款全被动式散热GeForce GT430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3日11:04
 

  NVIDIA昨晚正式发布了Fermi核心入门级显卡GeForce GT 430,十余家AIC合作伙伴的实际产品也同步亮相。除此以外,来自其他厂商的GF108显卡今天也陆续亮相,其中我们就发现了首款全被动散热静音卡。


首款全被动式散热GeForce GT430亮相

  来自台系新晋厂商Lantic乔帝的这款GeForce GT 430采用了较为少见的全高PCB设计,大面积散热片负担全部散热工作,没有使用任何风扇。其他规格则遵循NVIDIA公版规范,GF108核心96个流处理器,核心700MHz/Shader 1400MHz频率,128bit 1GB DDR3显存频率1400MHz,DVI、D-Sub、HDMI输出,TDP功耗49W。

首款全被动式散热GeForce GT430亮相

  另外,旌宇此次实际上一次性发布了六款GT430产品,其中同样包括全被动散热设计,另有一款半高单槽散热型号也相当惹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