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酷派8910 > 8910资讯

G3旗舰 宇龙酷派发布高端G3手机891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3日11:27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10月12日1消息,宇龙酷派公司在北京市凯宾斯基饭店举办了主题为“至臻科技,名流天成”的 酷派 89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上市发布会,隆重发布了新一代G3旗舰智能手机酷派 8910。宇龙酷派总裁郭德英先生、工信部电子产品司副司长丁文武显示、中国移动集团终端部总经理吴唯宁先生、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先生以及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先生莅临本会,宇龙酷派全国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以及全国几十家大型媒体出席了会议,搜狐数码作为唯一微博直播媒体,对全场发布会进行了微博直播。

  宇龙酷派总裁郭德英先生表示,酷派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3G智能手机厂商,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酷派现在已经位列TD-SCDMA手机的第一阵营,同时在EVDO网络领域也处于国内第一的领先位置,是国内3G手机终端的领军企业。郭德英先生同时表示:在中国2年的3G历程之中,酷派与TD网络一直在迅速成长,凭借着技术创新与功能融合,酷派在高端用户之中非常有优势,酷派 8910是一款旗舰级TD智能手机,不仅功能上极为强大,工艺上也全面创新,达到了业界的新高度。

酷派8910
酷派 8910

  酷派 8910是宇龙酷派公司的在2010年的一款高端G3手机力作,它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酷派 8910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世界名画,其外观上采用了了3D晶钢玻璃工艺,双弧面表面,打造奢华的不凡质感。同时,酷派 8910采用了夏普ASV顶级液晶电容显示屏,1600万色加上WVGA的分辨率令其整体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给人极为惊艳的视觉享受。不过最让人惊喜的还是在8910主屏幕下方,非常新颖的设计有一块白色的0.91英寸PMOLED屏幕,可以用来显示时间和短信等常用的功能,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

  配置方面,8910搭载了Windows CE 6.0的平台,800MHz CoreTex A8处理器,配合1G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保证了整机的流畅运行。8910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酷派 8910的市场售价预计在5000以上,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这样的售价还是处于正常水准的。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