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Google TV最新资讯

什么是Google TV?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3日11:44
 

什么是Google TV

    Google TV是将网络和电视结合在一起,成为一套新的全家娱乐系统。Google TV内置了Chrome浏览器,可以浏览所有你喜欢的网站,当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电视的大屏幕上观看视频网站了。但是它远不止如此,Google TV还是一台照片浏览器,一台游戏机、一台音乐播放器…… Google TV采用Android 2.1系统、英特尔Atom芯片,可进行搜索,从而浏览海量的网络视频,还可下载各种应用软件。

Google TV特点解析

    Google TV内置了Google的整合搜索技术,输入简单的文字即可在电视节目、网络、YouTube、订阅的视频网络里查找某个视频。由于Google TV是基于开源的Android和Chrome制作的,所以这也使得Google TV是一个开放的系统,尽管现有的Android Market应用可以运行在Google TV之上,但Google希望开发者们在拿到API之后针对Google TV的大屏幕和与电视的紧密整合,开发出更多有趣的应用。 Google目前已经跟索尼和罗技制作出了Google TV的原型,还包括与蓝光播放器和机顶盒的整合。

  搜索电视

  输入想看的内容,我们会帮您找到。只要轻松点击,Google TV让用户在电视、互联网和程序中实现内容的无缝搜索。用户也可以在不改变电视输出设置的情况下,在电视与网络之间轻松切换。

  网络即频道

  使用Google Chrome和Adobe Flash Player 10.1,用户可以在网络上自由驰骋。观赏最喜爱的网络视频、查看照片、玩游戏、查看比赛结果、与好友聊天,任何用户习惯在网上做的事。

  为电视设计的全新程序

  Google TV预装Netflix、Twitter、CNBC、Pandora、Napster、NBA Game Time、Amazon Video On Demand和Gallery等程序。从明年年初开始,Google TV还可以进入Android Market下载程序。

  手机=遥控器

  Android和iPhone可以用作Google TV的遥控器。用户可以用声音搜索,甚至多台手机控制一台电视,再也不用跟人家抢遥控器了。

  传送视频到电视

  在手机上看到一个好玩的网站,想分享给大家?马上就可以实现。只要按下一个按钮,手机上看的、听的、做的东西就能很快传送到电视上。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