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Google TV最新资讯

罗技推全球首款Google TV机顶盒 售299.9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3日11:52
 

罗技推全球首款Google TV机顶盒

    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罗技当地时间10月6日发布了全球首款Google TV机顶盒产品罗技Revue,售价299.99美元。

    Revue将包括Google TV机顶盒、无线键盘控制器、HDMI线缆、红外发射器和电池等,该产品将于月底前在美国各大商店开始发售。消费者今天开始可以在亚马逊、罗技官网、百思买网站进行预订。

    罗技首席执行官杰拉德·昆德伦(Gerald Quindlen)表示,期望该款设备能在未来2到3周上架销售。

    通过Revue,用户可以组织、搜索以及观看广播电视,此外还可以浏览储存于其他设备上的内容。该套装还包括一个内置Adobe Flash 10.1插件的Chrome浏览器,以及其他多项可以访问互联网的应用,包括来自亚马逊、Napster和Napster的应用。明年早些时候,该产品将提供接入Android应用商店的方法。


    罗技提供的两款无线键盘,均内置触摸板,并配置了导航键和电视控制按钮。其中一款大小与传统键盘差不多,已经包括在299.99美元的价格当中,单独购买价格为99.99美元。另一款键盘尺寸小一些,按键都是背光的,并不包含在套餐当中,售价为129.99美元。

    用户可以通过一款安装于Android手机上的应用对该平台进行操作,这款应用还具有声控的能力。

    此外,罗技还推出了一款价值149.99美元的摄像头,配合其他应用使用的话可以进行视频电话。

    此前的5月份,谷歌在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Google TV,同时宣布罗技为首家推出Google TV机顶盒的厂家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