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Google TV最新资讯

罗技Google TV机顶盒特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3日12:18

  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罗技当地时间10月6日发布了全球首款Google TV机顶盒产品罗技Revue,售价299.99美元。Revue将包括Google TV机顶盒、无线键盘控制器、HDMI线缆、红外发射器和电池等。

    通过Revue,用户可以组织、搜索以及观看广播电视,此外还可以浏览储存于其他设备上的内容。该套装还包括一个内置Adobe Flash 10.1插件的Chrome浏览器,以及其他多项可以访问互联网的应用,包括来自亚马逊、Napster和Napster的应用。明年早些时候,该产品将提供接入Android应用商店的方法。


  机顶盒中的Google TV

  Revue包含一个易于安装的机顶盒和一个简单易用的键盘控制器。只需简单的将Logitech Revue一端与电视、有线电视或卫星机顶盒相连;另一端与互联网相连,用户就可以接入Google TV。只要电视机拥有HDMI接口,就可以观看Google TV。

  面向未来

  用户的电视现在成了未来的电视,并且只会变得更好。Revue是电视伴侣,并不是电视本身。因此它只是和用户现有的或将来拥有的电视协同工作。加上Google TV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随着开发者创造出更多的应用和功能,用户的电视将和Google TV一样拥有更多特性。

  内置扩展

  更多的配件意味着使用Revue可以获得更多体验。摄像机可以分享用户的观赏体验,智能手机程序可以用手机控制其整个娱乐环境。Revue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专为电视设计的程序

  拥有Revue,用户就有了大量为电视设计的预装程序,包括Netflix、NBA TV和Pandora。Android Market中还有开发者开发的大量程序,电视功能将会越来越精彩。(狐叉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