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Google TV最新资讯

虚晃一枪 索尼Google TV电视实际更便宜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3日12:22

Sony Insider网站此前率先曝光了索尼Google TV电视机型、价格,然而没过几天他们再次发布纠错通告称,该电视实际价格要比他们报道的便宜不少。

Sony Insider解释称,此前他们认为他们得到的消息来源非常可靠,但是当他们文章发布后又有多个消息来源证实这个价格虚高。

根据他们披露的最新信息,曝光的Google TV电视机型没有问题,但实际价格要远低于最初透露价格。以46寸NSX-46GT1为例,它的价格在1399美元,而不是之前的1899美元,而且随着屏幕尺寸的下降,价格还将下降几百美元。

不管怎么样,索尼将在10月12号展示Google TV电视产品线,届时各个谜团应该都会揭晓。

虚晃一枪 索尼Google TV电视实际更便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