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插件自由拉拽 双卡双待机海尔U6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3日15:26


用户界面和基本功能 紧贴时尚前沿

    海尔U69采用一块3.0英寸TFT触控屏幕,电阻式触控,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提供16:9黄金视角。该机屏幕较为细腻,颜色鲜艳字体清晰,触控操作也较为流畅,用户体验让人满意。

    该机采用滑动解锁和组合解锁两种解锁方式,滑动解锁的感觉明显是参照了iPhone样式。该机的一个重要功能特性是自由拉拽Widget,在进入主界面之后就可以实现。

  

  

    在主界面左侧,有一个Widget侧边栏,内置了一些常用的Widget插件,包括时间、音乐、拍照等,打开侧边栏,按住一个图标拖入桌面,就可以轻松布置个性桌面了。这种Widget组合方式在三星和LG手机中较为常见,也是用户比较容易得到触控手机操作乐趣的一种形式。

    该机的主菜单采用十二宫格样式,单独设置了时间管理和安全管理图标,而一些常用的互联网应用,比如开心网等则被统一安置在网络图标中。

  

    此外,该机内置Gsensor感应器,支持270度自由横屏。270度是指该机可以在手机左右横置时自动切换为横屏状态,倒置则不改变。海尔U69的自由横屏比较厉害,不仅仅是主界面和输入功能,在音乐、收音机功能都可以自由转换。

  

    海尔U69采用同平台标准的通讯录方式,提供多种联系人信息选项,提供分组等设置。该机支持双GSM卡同时待机,在模式设置中可以选择开关。

  

  

    在短信等输入状态,横置手机便自动切换为QWERTY虚拟全键盘输入方式,提供中英文混合快输能力。该机的防火墙功能支持来电和短信隔离,自动过滤自定义来电或者短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