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插件自由拉拽 双卡双待机海尔U6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3日15:26


内置功能 丰富的本地和互联网应用

    大屏触控和Widget插件应用是当前手机的主流设计,而内置丰富的互联网和本地应用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海尔U69内置UC浏览器、开心网、新浪和大众点评等客户端,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同样可以体验到直接快速常有互联网的乐趣,并能够获得直接的用户体验。

  

  

    此外,该机还内置了QQ和MSN客户端,方便用户使用IM软件。在其他方面,大智慧证券用来随时查看股市,碟中碟移动英语通则专注于英语学习,都是当前手机上的主流应用。

  

  

  

    海尔U69内置的游戏也有较高的可玩性,3D桌球、雷电1944、英雄王牌和哈哈鱼四款游戏中有可以重力感应操作的游戏,也有经典的移植版游戏。海尔U69提供的屏幕比例和操作体验,在游戏上获得重要应用。用户还可以自行安装更多Java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