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插件自由拉拽 双卡双待机海尔U6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3日15:26


多媒体功能 简单设计满足基本需求

    多媒体方面,海尔U69提供了3.5mm耳机插孔,让音乐体验变得更加轻松自由。该机的音乐播放器界面看上很接近Android标准界面的样子,在屏幕上基本上可以进行全面的操作。该机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和歌词显示,用户可以自定义均衡器和可视效果。

  

  

  

    该机还内置了FM收音机和录音机,收音机支持自动选台和存储,需要用户插上耳机后才能使用。该机的视频播放器支持3GP和MP4格式的文件播放,虽然对码率还有一定要求,但在16:9屏幕上获得的视觉体验还是不错的。

    在拍照功能上,该机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具有自动对焦功能,也没有自拍镜和闪灯辅助。该机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输出,支持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设置。通过实际使用,我们认为该机的拍照效果中规中矩,对光线依赖较强,在阳光充足的室外环境下的成像质量较高。

  

海尔U69实拍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