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3日:行货Desire现货售 HD2再降百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3日15:37


  相比之前数款性能强劲的新机上市,今日则没有什么新机上市。但这并不代表今日的手机行情市场不精彩。相反,因为一些人气极高机型因为产生了价格方面的变动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其中前日上市的行货Disre近日也报出了最新价格,而HTC HD2、HTC Legned、与前几日的价格相比,今日的价格也的确极具优势。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今日的几个重点精彩行情。

  HTC Desire相信大家都已经不再陌生,强劲的性能、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让它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小的消费者关注度。目前HTC Desire终于迎来了它的行货版本——HTC A8180。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报价为4280元,行货配件齐全。HTC A8180作为官方行货版,采用了2.2版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所以系统性能更为强劲,并且行货配件齐全,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A8180正面图

  HTC A8180采用119×60×11.9毫米机身尺寸设计,结合金属材质的机身,使它的持握感和机身质感都非常令人满意。HTC A8180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Super LC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机身背后镶嵌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令人满意足以应对日常拍照需求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A8180背面图

  作为官方行货版,HTC A8180采用目前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Android系统不仅有着出众的表现而且在升级Android 2.2版本之后,性能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此外,HTC A8180的硬件配置也值得称赞,其内置了1GHz处理器配合576MB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并且HTC A8180还支持Wi-Fi功能,用户可以在有热点的地方随时随地上网。

HTC A8180(行货)
[参考价格] 42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