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eb OS全键触控机 Palm Pixi Plus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13日16:08


  网络功能与GPS地图

  本机除了支持中国联通WCDMA的网络之外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大家可以连接免费的高速网络,表现非常的全面。在网页浏览的过程中,由于手机的屏幕采用了电容材质,同样支持多点触控功能。而且本机内置GPS芯片,查看Google Maps和图片查看的时候都能使用,而且流畅度和体验效果并不逊色于苹果,继承了Palm pre的优秀品质。

 

 

 

网页和Google地图都支持多点触控

  本机作为智能手机也内置了应用商店,用户在线就可以进行下载了,不过评测的过程中本机一直无法连上在线商店,比较遗憾,可能是由于ROM的原因吧。不过Web OS系统仍然有很多软件可用。直接下载安装一样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