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金刚之身锻造千元智能机 诺基亚C5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4日06:23


  传统通讯助您即时沟通

  在以智能系统为后盾,诺基亚 C5-01的联系人存储没有理论的上限,可以视机身的动态内存空间来无限的存储联系人,与诺基亚旗下的Symbian S60第三版机型的通讯录一致,该机传统的提供有详细的联系人信息记录,并可借助选项中的栏目增加和修改功能来定义不同的联系人信息。



  信息环节中,诺基亚 C5-01提供了用户所熟悉的T9输入法,并支持词组输入的能力,配合手感不错的键盘的使用,在输入信息时相当自由,同时,基于诺基亚 C5-01智能平台的优势,用户还可以借助第三方输入法来获得更加贴心的输入效果,诸如广受手机用户好评的搜狗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