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中国官网暂停预定iPhone4 多家门店缺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4日02:52

  【搜狐数码消息】搜狐数码最新获悉,现在苹果中国官网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已经无法预定购买到。上海两家零售店、北京三里屯零售店均已经全面缺货,不仅iPhone 4、iPhone 3GS 8GB版也无法预定。

  唯一可进行预定操作的是在北京新开的西单大悦城店,但也只能预定到iPhone 3GS、虽然可以选择预定iPhone 4 32GB版,但在10月15日之前都预约不到取货时间。

三家零售店全部无货

西单大悦城店可预定3GS、iPhone 4没有取货时间
西单大悦城店可预定3GS、iPhone 4没有取货时间

  苹果iPhone 4自9月25日正式内地开卖之后,维持了仅2~3天的热卖期,即进入缺货状态。之后受到黄牛党排队抢购的混乱局面之后,iPhone 4由店面销售改为先通过网络预定,再到店取货。

  除此之外,搜狐数码同时在中国联通官网注意到,目前在中国联通官网的iPhone专区也只能预定到32GB版的iPhone 4,合约总价为6999元。同时有售的还有8GB版iPhone 3GS裸机出售,价格为4999元。

联通官网也仅有32GB版iPhone 4预定
联通官网也仅有32GB版iPhone 4预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