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用耳机的OUT了!卓越音质笔记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7:45

    随着笔记本电脑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和人们对于笔记本音箱效果的要求升高,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厂商开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音效感受而努力,一些知名的国际音箱品牌也逐渐出现在笔记本电脑的机身上,像JBL、Harman Kardon、奥特蓝星、B&O等等。

    而另一方面,许多品牌虽然没有能够搭载专业音箱,但是通过杜比和SRS音效认证,使其笔记本产品的音频输出有了更为优秀的表现。本次导购为大家网罗了目前市面上采用优质音箱和高品质音效认证的主流产品,希望为那些注重笔记本电脑音源质量的消费者们提供参考和帮助。

用耳机的OUT了!卓越音质笔记本推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