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Tegra2双核 MOTO MB860神秘新机再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7:54
 

    日前,我们已经援引过一篇消息,讲述的就是关于摩托罗拉在研发中的未来手机T2或者Terminator(终结者)的内容,大致上这款神秘的手机将会一直牵动我们的视线到明年中旬,不过很快的,来自Twitter的用户又泄露了这款摩托罗拉手机的最新近况,根据Twitter用户的说法,这款内置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新机型号为Olympus MB860,在一两周前已经通过了WiFi认证,目前正在AT&T公司的测试中。

Twitter上曝光的消息

    此前虽然时有传闻,但是很多媒体始终认为摩托罗拉的这款产品实际上只是个噱头,不过就算是有MOTO老总出面作秀,也无法证实这款手机存在的事实,直到运营商Verizon和AT&T公司同时出面,谈到了手机的发售模式,这款产品的真实性才更加确定。

摩托罗拉老总的另类宣传

     摩托罗拉Olympus MB860显然是一款高端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它最终是否会采用Android 3.0版本这个还是未知,当然从各方猜测来看,这款MB860似乎必然会搭载Android这一最新系统。而根据手机可能上市的时间来看,明年年中更应该是Android新版本广泛应用的时期,所以期待这款MOTO强大智能手机的朋友可以有足够的耐心了,毕竟,这样一款产品至少要等半年之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