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hone好玩不贵的经典游戏 德黑兰黑暗武士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4日09:39

  德黑兰黑暗武士(Tehra Dark Warrior)是StormBASIC game公司出品到一款3D动作类游戏。游戏的主角Tehra是一个人类与魔鬼的混血儿,玩家要在这个虚幻的世界中面对龙类,巨人,精灵,不死和一个兽人部落的挑战。

    推荐软件:
    iPhone好玩不贵的游戏 德黑兰黑暗武士
    App sotre售价:$0.99
    iTunes下载地址

iPhone好玩不贵的游戏 德黑兰黑暗武士

    游戏的故事背景是一个恶魔和人类不断争斗的剑与魔法的世界,经过几个世纪的争斗,人类和恶魔双方终于发现继续战斗下去,两个种族都会走向毁灭的。于是双方的王者停止了战争,并且订立下了Tarkhubal条约,约定双方不再继续争斗。但是即使订下了这个条约,人类和恶魔之间仍然会有摩擦和争端,为了保持 Tarkhubal条约的效力,一名名为Tehra的半人半魔的混血儿被创造了出来。她拥有着强大的力量,而她的任务就是消灭任何试图破坏条约的人类或者恶魔。

iPhone好玩不贵的游戏 德黑兰黑暗武士

    Tehra Dark Warrior是一款令人感到惊异的充满了魔幻风格的3D动作冒险游戏,在名为Sistar的大路上,你将要面对兽人、亡灵、巫师、巨魔和魔兽,还有试图破坏Tarkhubal条约的不知名男子,而Tehra就是为了这一切而诞生的。

iPhone好玩不贵的游戏 德黑兰黑暗武士

    她拥有着强大的武力和神奇的魔法,同时她还是人类和恶魔的混血儿,所以她也有着恶魔的力量。一旦解开自己身上的黑暗力量,Tehra就会获得更强大的能力,变身为黑暗武士,将一切阻挡她的敌人撕碎。

iPhone好玩不贵的游戏 德黑兰黑暗武士

    游戏采用了虚拟按键触屏操作模式,除了基本的武器攻击防御外,还有多种魔法可以使用。击败特定的敌人可以获得装备品和新的魔法,场景内还将会有宝箱来提供各种金钱或者回复道具。同时游戏还有迷你游戏和支持全球联机模式模式。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