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35倍超暴力变焦 佳能SX30 I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9:45
  

细节欣赏:流线型设计 丰富的手动功能

    佳能 SX30 I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不仅仅是在长焦端表现优秀,丰富的手动功能则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拍摄感受。

    顶部的闪光灯设计可以算得上佳能 SX30 IS的另一特色,需要手动开启,而不具备自动弹起功能。在闪光灯的左侧还有一个闪光灯功能按键,配合不同的拍摄模式使用。同时在闪光灯还安排了一个热靴,方便自己添加更先进的闪光灯,比如580EXII、430EXII等。

2.7吋旋转屏

    佳能 SX30 IS的背面设计与之前的SX20 IS基本相似,也配备了一块旋转屏,分辨率为23万像素,尺寸为2.7吋。而在显示屏旁边则继续采用经典的拨轮设计,方便大家进行各项功能设置。

背面的经典拨轮设计

丰富的手动功能

    在顶部,佳能 SX30 IS安排了入EOS单反一样的拨盘设计,有着丰富的手动功能设置,而且还安排了众多场景。拨盘前面则是快门释放按钮。同时在电子取景窗右边,佳能 SX30 IS还安排另一个摄像独立按键,对于经常用到视频拍摄的消费者而言,非常的方便。

显眼的红色摄像键

    为了方便拍摄者使用超长焦拍摄,PowerShot SX30 IS特别配备了“辅助构图”按钮,当变焦过程中被摄体跟丢时,可缩小变焦倍率,轻松找回被摄体。拍摄前,在拍摄菜单中选择“大”、“中”、“小”显示区域,拍摄时,按下缩放构图辅助按钮,先在更广的变焦位置中大致找到被摄体,使被摄体置于画面中白框,松开缩放构图辅助按钮,则返回到原来的变焦位置,帮助拍摄者随心捕捉精彩瞬间。

    佳能 SX30 IS的机身侧面支持HDMI和AV OUT接口,用防尘罩保护着。

    底部就是佳能 SX30 IS的电池仓和SD卡槽,佳能 SX30 IS的电池采用一块1050mAh锂电池,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不过对于出远门旅游拍摄的朋友而言,如果能多带块电池,相信不用过多担心电量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