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35倍超暴力变焦 佳能SX30 I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9:45
  
菜单介绍:保持传统界面 突出特色功能

    佳能 SX30 I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整体菜单设计和之前的产品并无两样,通过背部的按键的FUNC/SET键,就能轻易的进入设置页面。左侧栏位AWB白平衡、我的色彩、包围曝光、单张拍摄、闪光曝光补偿、测光模式、图像分辨率、视频分辨率,而这些设计通过背面的拨轮,我们可以轻易的做出自己的个性设计。

    而对比之前的产品,佳能 SX30 IS的不同的地方还在于菜单选项,其里面有着丰富的功能选项。

    进入菜单选项,我们可以发现佳能 SX30 IS的功能设置相当丰富,比如自动对焦框、手动对焦点放大、安全手动对焦、眨眼检测、辅助构图、闪光灯设置、影像稳定器模式等。

    在佳能 SX30 IS的背面,在浏览键下面为一个更改大小/移动对焦框按键,在拍摄过程中,我们可以轻易的改变对焦框大小和移动对焦框,方便我们在取景时进行不同方位的对焦。

  

    与伊克萨斯时尚卡片机一样,在佳能 SX30 IS身上,也能看到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功能,比如微缩景观功能,这个功能增添了拍摄的趣味性,可以进行横向/竖向选择,并且能移动取景框,以达到不同的微缩景观效果。除此之外还有个海报效果也相当有意思。

    佳能 SX30 IS的笑脸快门功能愈发的强大,还加入了最新的眨眼自拍、面部优先自拍、检测到笑脸就自动拍摄,大大方便了喜欢自拍的朋友。除了这几个主打的特色功能外,佳能 SX30 IS的场景模式中还拥有笑脸快门、低光照、极鲜艳色彩、色彩强调、色彩交换、鱼眼效果、海滩、植物、雪景、烟火、辅助拼接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