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35倍超暴力变焦 佳能SX30 I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9:45
  
见证长焦实力 35倍暴力变焦样张实测

    至于说到佳能 SX30 IS最令人心动的功能,那自然是那颗24mm-840mm的超暴力变焦的镜头了,那么它的效果究竟会怎样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见识下它的实力。

24mm焦段

840mm焦段

24mm焦段

840mm焦段

24mm焦段

840mm焦段

24mm焦段

840mm焦段

35倍光变下拍摄的鸟:

    为了最贴近日常拍摄的需要,所有的样张都是手持拍摄,而在长焦端拍摄过程中,佳能出色的IS防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佳能 SX30 IS在镜头中采用了USM(Ultrasonic Motor)超声波马达驱动高速变焦,VCM(Voice Coil Motor)音圈马达用以驱动对焦,这就使得在变焦过程中相当安静。因此可以看得出佳能 SX30 IS在长焦端的表现确实令人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