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35倍超暴力变焦 佳能SX30 I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9:45
  
佳能 SX30 I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特色功能:媲美卡片机特效

    为了方便拍摄者使用超长焦拍摄,佳能 SX30 IS特别配备了“辅助构图”按钮,当变焦过程中被摄体跟丢时,可缩小变焦倍率,轻松找回被摄体。

    在之前的伊克萨斯系列里,我们能看到很多有趣的特色功能,比如微缩景观、鱼眼效果、丰富的场景设置等。而在佳能 SX30 IS身上,这些特色功能我们都能找到。除此之外,佳能 SX30 IS还拥有丰富的色彩选项,分别是鲜艳模式、中性模式、旧照片模式、黑白模式、正片效果、淡化肤色、加深肤色、鲜艳蓝色、鲜艳绿色、鲜艳红色、自定义色彩。

鲜艳模式

黑白模式

旧照片模式

鲜艳蓝色

微缩景观功能:

    “微缩景观效果”是通过有意模糊处理图像上下部分来拍摄,将想要突出的范围凸显的更有立体感的一种场景拍摄模式,可在液晶屏上依据自己的喜好上下移动范围选定要突出的拍摄部分,也可从3个等级中选择要突出范围的大小。将真实生动的景物拍摄成类似沙盘模型的效果。

鱼眼效果:

    佳能 SX30 IS新搭载了可拍摄有趣照片的场景模式,其中“鱼眼效果”通过有意扩大中央部分,从而可以拍摄出类似鱼眼观看的变形效果。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从“关、低、中、高”4个等级中选择效果强度来体验不同程度的变形,为日常拍摄更添情趣!

海报效果:

    通过有意抑制图像颜色层次,可以拍摄出类似手绘海报效果的图像,使照片充满怀旧感,唤醒你对心中那些逝去年代的美好回忆。

没开启海报效果

开启海报效果

开启海报效果

开启海报效果

    以上这些极具特色和个性的功能,都令佳能 SX30 IS不再是一款笨重的长焦相机里,而将它的可玩性大大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