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不计划将WP7系统用于平板电脑产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4日10:10
 

  微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刚刚发布,革命性的操作界面和即将问世的十几款WP7手机十分令人期待。不过可惜的是,这个全新打造的智能系统在目前仅适用于手机产品,并不适合平板电脑的使用,微软高级产品经理格雷格·沙利文已经在WP7的发布会上表明了这一现状。

  微软高级产品经理格雷格·沙利文表示,刚刚发布的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转为智能手机等屏幕较小的设备设计,并不适合大屏幕,对于类似于PC体验的平板产品,微软有必要为它们设计低功耗版本的Windows 7系统。

微软不计划将WP7系统用于平板电脑产品

  如果将目前的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用在平板电脑上,将导致哪些专为较小屏幕开发的应用显示不正常。此前三星公司曾与微软讨论将Windows Phone 7用于平板电脑,但却被拒绝,微软表示这不符合微软的路线发展。

  三星一位高级经理称,微软可能是想将Windows Phone 7的优势集中体现在智能手机上,或者是他们发现Windows Phone 7在平板产品上存在一些限制,所以决定不将这一平台用于平板产品中。

  尽管如此,业内仍然有分析师认为微软Windows Phone 7有可能被用于平板电脑上,因为其界面很适用于平板,特别是全景式浏览功能让屏幕突破了常规限制,无论是横屏还是竖屏都能水平滑动。当然,这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