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双核处理器 HTC平板电脑明年推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4日10:14
 

  “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10月11日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通信展览会以“创新引领发展、融合成就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电信运营商、手机终端厂商、技术联盟等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手机中国也将对2010年度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以全方位的资讯引领观众亲身体验信息通信技术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1.2GHz双核处理器 HTC平板电脑明年推出

高通Snapdragon MSM8655移动平台开发机

  本届展会中,高通公司带来了全新一代Snapdragon移动平台处理器芯片组——Snapdragon MSM 8655,以及全新的Snapdragon MSM 8655移动平台开发平台。同时,手机中国记者通过采访得知,HTC、宏碁以及华硕等公司均已在研发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据悉,在这些正在研发的产品中,HTC公司的平板电脑产品或将采用性能更为强大的高通Snapdragon MSM8660移动平台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双核架构,将由两颗主频为1.2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协调运作。并且相关人员向记者透露,HTC公司的全新平板电脑产品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1.2GHz双核处理器 HTC平板电脑明年推出

该开发机也可用于其他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

  本届通信展将全面展示“三网融合”、物联网、绿色通信、3G/4G技术等领域从产品创新到业务应用的最新成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手机中国2010通信展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