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4日:Desire Z震撼登场 HD2曝超值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4日10:17


   HTC Desire Z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震撼登场让今日的手机市场行情变得非常精彩。对于HTC Desire Z来说,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采用侧滑盖设计的智能强机上市价格并不夸张,所以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认真考虑了。除此之外,近期一直具备着很高人气的HTC HD2今日也曝出超低价格。而T-mobile版三星I9000也于今日到货,价格甚至已经跌破3300元,对于相同价位的手机来说,可谓是罕逢敌手,相信这也将使三星I9000改版机的市场有较大的震动。下面,就请大家来看看今日的几大精彩行情。

  旗舰手机一直是所有机型中受到最高关注的一部分机型。而今日,此前一直倍受关注的HTC Desire Z空降京城,在经销商“星座科技 ”处登场价格为4999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格对比海外上市价格也并没有高出多少,对于尝鲜的用户完全可以考虑入手。此外,HTC Desire Z还采用了全新的处理器,整机性能非常不错。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机身正面图

  外观方面,在HTC G1之后,采用侧滑盖设计的HTC Android系统手机就再没出现过。而今次上市的HTC Desire Z则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金属质感的机身让它看上去颇为不错。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Super LCD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背面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机身背面图

  除了外观大气并且采用了实用性极佳的全键盘设计,HTC Desire Z的性能表现更为值得肯定。其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操控手感和扩展性都非常不错。而一颗主频为800MHz的Snapdragon MSM 7230处理器,具备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虽然在主频上并不算惊艳,但由于架构更为出色和图形芯片性能更为强劲,所以它的多媒体功能以及整机处理器速度甚至会优于目前的很多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的旗舰机型。

HTC Desire Z(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