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内嵌卡巴斯基 PNY杀毒加密盘闪亮登场

2010年10月14日10:26
 

  众所周知,U盘是时下利用率最高的移动存储工具,因此它也成了黑客们利用的目标,很容易传播和携带病毒木马。针对这种情况,知名存储厂商PNY推出了一款新品——AVS-II杀毒加密盘。这款U盘可以看作是AVS防毒加密盘的升级产品,不但内嵌了卡巴斯基杀毒软件,还拥有弹性加密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U盘内的私密数据也更加安全。

  AVS-II杀毒加密盘特色之一:内嵌强力杀毒软件

  相比前作PNY AVS-II杀毒加密盘不仅能防毒,还能杀毒。它内嵌了业内最专业的卡巴斯基防病毒软件(Kaspersky anti-virus),具有强力杀毒功能。而且该软件每2小时升级一次,时刻保持最新病毒库,让病毒木马无处藏身。

  AVS-II杀毒加密盘特色之二:弹性加密区

  熟悉PNY产品的朋友都知道,AVS一代U盘有两个分区,大小是固定的。为了让用户更随心所欲规划,此次AVS二代针对这点加以改良,和普通U盘一样只有一个分区,加密区大小可弹性设置,提高加密利用效率,充分满足用户的加密存储需求。

  AVS-II杀毒加密盘与前作AVS防毒加密盘一样采用360度旋转设计,无丢盖之忧。外观方面PNY AVS-II杀毒加密盘体积小巧便携,提供黑(16GB)、蓝(8GB)、红(4GB)三种颜色容量选择。盘体正面与一代一样有蛛网图案,寓意为用户提供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而AVS二代的背面则带有醒目的卡巴斯基LOGO,非常容易识别;另外这款U盘采用了全金属外壳,具有防水防摔等特性,坚固耐用。

  右下的圖得改一下, logo少了powered by字樣

  PNY AVS一代、二代的区别

  数据安全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尤其对于商务用户的机密数据和个人的隐私资料而言更应谨慎视之。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新木马和病毒在网络上横行,您的U盘够安全吗?PNY这款具有“强力杀毒”和“弹性加密”双重功能的AVS-II杀毒加密盘就是专门针对日趋严峻的U盘数据安全问题而设计,相比前代产品更加安全方便。目前这款U盘新品即将登陆内地市场,注重存储安全的用户不妨多多留意。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