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预告Mac新品发布会 或推OS X 10.7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4日10:40
 

苹果今天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周四凌晨,在美国加州Cupertino苹果总部召开一场以Mac机为主题的特别发布会。发布会的口号就叫做“Back to the Mac”(回到Mac)。

由于iPad、iPhone 4等产品的热销,全世界关注苹果的目光几乎都放在了iOS设备身上。此次所说的“回到Mac”,就是要回归iOS的起源Mac OS X,以及搭载该操作系统的Mac机。

发布会邀请函图案形似Mac笔记本外壳经常使用的一整块铝板,苹果Logo被切割而出,而切缝处露出的正是一只狮子的身影。因此媒体普遍预测,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下一代Mac OS X 10.7操作系统。而其代号应当就叫做“Lion”(狮子),延续Mac OS X以大型猫科动物命名的传统。

硬件方面,苹果的iMac、Mac Pro、Mac mini台式机距离上次更新的时间都不久,可能不会再次升级。而笔记本方面,MacBook和MacBook Pro上次更新在今年4、5月份,MacBook Air则已有近两年时间未获升级。从过去几年经验来看,苹果也有在10、11月份圣诞购物季伊始发布新款笔记本的习惯,因此应当会有Mac笔记本新款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

苹果预告Mac新品发布会 或推OS X 10.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