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紧跟潮流 市售超值变频洗衣机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4日10:47

十年质保保障 LG WD-N10240D

售价:3655元

    外观方面LG WD-N10240D表现的中规中矩,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还是彰显了LG一贯的精致做工。

淡季价格飞涨 LG变频滚筒苏宁3655出售

LG WD-N10240D整体实拍

    洗涤程序方面,LG WD-N10240D配备了当下最流行的筒清洁程序,当机器每运行30次完整洗衣程序后,洗衣机会自动出现洁桶提示,从而有效保证洗衣机的清洁,不使衣物受到二次污染。

淡季价格飞涨 LG变频滚筒苏宁3655出售

LG WD-N10240D操作面板实拍

    LG WD-N10240D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相较与传统电机,更强劲、更耐用、更节能也更静音。所以,有了它就再也不用担心深夜洗衣机会打扰到邻居或者小孩子休息。

淡季价格飞涨 LG变频滚筒苏宁3655出售

LG WD-N10240D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LG WD-N10240D外观上虽然不像之前的LG产品那么绚丽,但是精良的做工和大气的颜色依然为其加分许多。另外,筒清洁、消毒剂程序再加上DD直驱电机的使用,完全符合了当前洗衣机市场的主流。

写在最后:

    在了解了变频洗衣机的优势所在和市售超值变频洗衣机之后,各位想购买洗衣机的朋友是否也有些蠢蠢欲动,想要感受变频洗衣机的魔力呢?请继续关注万维家电网洗衣机频道,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奉献最全面、最详实的新品洗衣机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