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取名高兴 宏碁Aspire新小本问世(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4日10:57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近日发布了Aspire系列系款上网本产品,具体型号为Aspire Happy。Happy有高兴、快乐之意,至于在这款上网本中具体指什么,文章后面再做分析。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采用双系统,提供Windows 7和Android 2.1选择。10.1英寸LED屏幕为16:9比例。提供的电池可续航8小时以上。重量为1.25千克,最薄处24mm。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提供WiFi、蓝牙和3G等网络通讯功能,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头,支持视频聊天。处理器可选择Atom N450或更新的N550双核心版本,提供2GB内存和250GB硬盘。集成Intel Media Accelerator 3150图形核心。


fs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

  至于Happy命名在该上网本中所要体现的意思,我们分析有两个。第一,Aspire Happy上网本的外观有粉色、紫色、绿色和蓝色等,给人轻快愉悦之感。第二,Aspire Happy上网本带有智能省电技术。产品本身则完全符合环保要求,并可回收。这意味着Aspire Happy是更为绿色环保的产品,用起来自然也更舒心。

fs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

fs

宏碁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

  Aspire Happy系列上网本目前在国外打出的价格为250英镑,合计不到3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